Karena

看文请留下小心心和可爱的评论哟

【辉原果汁】快把小情侣给我带走!

*祝黑黑生日快乐!激情小短打

*带了点元与均棋、旭日董升、超级夹心和棋昱,本质都是笨蛋情侣

*在沙雕中祝友谊地久天长

  辉原果汁超话炸了。

  “妈的这是什么小情侣一起过生日的浪漫场面啊啊啊啊!”

  “康康周医生那个正宫的气场。”

  “辉原果汁szd!”

  “待会结束后他们会做什么呢?”

  正在窥屏的周士原觉得,平凡,太平凡了。

  这届cpf都写不出我们爱情的万分之一,要你们何用?

  人人都说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的秘密,但小情侣腻歪起来,管你有没有人,秀就完事了。

  闪瞎你狗眼?亲亲这边建议宁换对进口的。

  cpf对正主看不起我们表示不服,为此专门访问了几位当事人。

  郭虹旭: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只是一个录vlog的,你也要怪香香吗?

  董攀:谁?谁敢怪我们香香?

  我: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徐均朔:害,浪漫是挺浪漫的,看看周医生都替敏辉把蛋糕都捧来了,这是男朋友才配拥有的特权啊。

  我:真的吗?宁可以详细说说吗?

  徐均朔:就好像我跟郑迪一样啊。当时郑迪生日,我等到所有兄弟和他合完影了,然后把他拉到房间里……

  我:别朔了,不能播!

  徐均朔:拉到房间里又吹了一遍蜡烛……你想什么呢!我才不会告诉你郑迪有多帅身材有多好功夫有多老道呢!

  我:我有个朋友想知道一下。

  徐均朔:滚!

  我:超凡,你可以说一下……

  赵超凡:好了宝贝你早点睡……你说什么?我刚刚在跟嘉欣打电话呢。

  我:打扰了……

  蛋糕是超凡队长订的,但捧蛋糕是没人敢跟周士原抢的。

  这货的占有欲一点都不亚于隔壁的何10,刚下飞机看到顺毛的男朋友在出口憨憨地看着自己笑,周士原就沉不住气了,先是把人带到车里边好好啃了一把,然后又趁着王敏辉被亲得迷迷糊糊,哄得嘴唇都红肿了的男朋友和自己一起自拍。

  “我的黑黑,生日快乐!”

  当然朋友圈底下听取瓦声一片。

  周士原特地挑了身新衣服,换了新耳钉,还喷了王敏辉最喜欢闻的香水,在大家唱生日歌之际,正大光明地捧着生日蛋糕一步步走到王敏辉的跟前。王敏辉捂着嘴巴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活像是周医生大型求婚现场。

  “敏辉,我……”

  傻子都知道小情侣接下来要说什么腻歪的话,妈的香香还在录vlog呢,你俩的柜门还要不要了!老班长徐均朔同学非常机智地让王敏辉赶紧许愿,孩子饿了想吃蛋糕。

  “第一个愿望说出来,其他就放心里边。”

  第一个愿望,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王敏辉看了周士原一眼。其他的愿望,当然不能说出口,因为都和你有关。

  蜡烛吹灭了,灯还没来得及开。香香已经录完了视频,周士原接过王敏辉的蛋糕后,迅速在男朋友的脸上轻吻了一下,惹得最旁边的郑艺彬止不住地瓦。

  龚子棋的电话打进来:辉辉啊对不起没法子陪你过生日但兄弟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哈!

  王敏辉:一点诚意都没有,上次蔡程昱过生日时你可不是这样的?

  龚子棋:王敏辉宁有毛病否?宁和蔡蔡能一样吗?他是我的小王子最高贵的小王子那么可爱宇宙第一帅……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周士原看得出王敏辉是真的开心,一边吧唧着芝士蛋糕,一边看着郑艺彬和徐均朔两个广东人和福建人的掰头哈哈大笑,时不时冒出句义乌话然后突然成为被怼的对象。

  王敏辉:十元他怼你男朋友,快打他!

  周士原:辉辉别闹,均朔男朋友是棋元哥,你以后还想不想在音乐剧圈混了。

  王敏辉:那打他!他没有男朋友。

  郑艺彬:?

  王敏辉说着话,嘴角沾上蛋糕屑还浑然不知,周士原眼底一沉,低沉的男声环绕住王敏辉:“怼他们那需要动手啊?”

  说罢周士原突然上前在王敏辉的嘴角留下香吻,顺便顺走了碍眼的蛋糕屑。王敏辉脸红得好像刚从锅里捞出来,羞得连忙往周士原怀里躲,坐在旁边看热闹的赵超凡差点没把蛋糕全吐出来。

  异地恋的香蕉树:妈的我想郑迪了。

  没对象的郑艺彬:妈妈他欺负我单身狗。

  刚成年的刘泉君:惹,油腻。

  看在眼里的董攀:今晚可以和香香玩这个。

  大家都玩嗨了,王敏辉躺在周士原的怀里不知想到了什么哈哈大笑,一度让周医生以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傻子。

  “十元你知道刚刚我许了什么愿望吗?”

  周士原忙捂住他的嘴:“傻呀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王敏辉拍开他的手:“我就要说,就要告诉你。”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以后每年生日你都在我旁边为我捧蛋糕。”

  会的,一定会的。周士原吻了吻王敏辉的发旋。

  “第三个愿望是,我的男朋友下个月3号就生日了,我要送他个大礼物。”

  “这个礼物是……”王敏辉凑到了周士原的耳边只说了短短几个字,周医生的耳廓就一下子红了,揽着怀里人的手都不自觉地用力。

  靠,这个磨人的妖精。

  王敏辉睡着了,周士原悄咪咪地又打开辉原果汁的cpf群。

  切,会又会不过我周士原,骚又骚不过王敏娟,一天天的只能被我们按头磕糖喊真甜。

  于是周士原打头开始显微镜磕糖,群里头的小姑娘连连称赞,并催促小周姐妹赶紧动笔。

  周士原:哼,我家男人脱了衣服后的样子能给你们看吗?

  而在cpf群和各大cp超话已经潜水了很久很久的小夫老师抬头看了对面有钱男人的完蛋模样,终于忍不住发出人神共愤的呼喊:

  快把小情侣给我带走!

评论(11)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