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a

看文请留下小心心和可爱的评论哟

【辉原果汁】整个光鸣岛,周士原和王敏辉关系最好

*第一回搞辉原果汁,小短打

*光鸣岛第一想嫁周院X光鸣岛第一团欺王敏辉

*本质沙雕罢了,我发誓我要甜过正主!


  整个光鸣岛,周士原和王敏辉关系最好。

  但作为光鸣岛第一团欺的王敏辉,没有办法理解周士原凭啥成为光鸣岛第一想嫁。

  开玩笑,不就比自己帅一点声音比自己低一点钱比自己多一点还会给人看病吗?有啥可稀罕的?

  光鸣岛女孩:这几点还不值得我们稀罕吗?

  王敏辉:可他是土原啊,土得堪比徐均朔,甚至比徐均朔还土,你们还爱他吗?

  光鸣岛女孩:人家土起来也比你洋气啊。

  王敏辉:可他还喜欢瓦来瓦去的啊?这样的男人怎么能和我相比?

  光鸣岛女孩:是我们选对象又不是你选,人家原原招你惹你了?

  对啊,周士原又没招惹我,他咋样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可王敏辉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总想着在近乎完美的周院身上找点茬。

  周士原倒没察觉到他奇奇怪怪的小心思,该来找人吃饭还是来,该练歌还是练。但周院有个毛病不太好,喜欢谁就怼谁,心里头最宝贝的敏黑自然是首当其冲。

  第一轮抽人,一揭开看到是王敏辉,周士原心里头暗喜,但到嘴边上的却是“我刚刚还立了个flag,说如果抽到王敏辉,我就不比这个赛了”。

  王敏辉脸上还笑着,但周士原看得很清楚,他眼里的欣喜一下子就浇灭了。虽然只是个玩笑,但王敏辉接下来的录制都怏怏不乐的,就连老班长徐均朔逗他都打不起精神。

  周士原第一回产生一个念头,就是想看王敏辉一直开心地笑下去。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王敏辉去了终极猎魔人组,而周士原跑去了赵巨星那边。周士原上台的机会不多,所以就有更多的时间把注意力放在王敏辉身上。

  比六芒星,王敏辉牵着的是谁的手?噢,香香的,没事董攀在旁边呢。

  等等,另一只手牵着的是谁?噢,是杨皓晨,杨皓晨的旁边是毛二,也还ok啦。

  可我都没牵到王敏辉的手呢。周院还是很不开心,但还没来得及向王敏辉抱怨他的小心思,男孩就找上门来了。

  这几天练歌练得紧,王敏辉的嗓子发炎得厉害,说话都成问题。要不是徐凯强行把人带过来,王敏辉还打算直接吃点非处方药就了事。被敲房门的时候周士原问了声谁,王敏辉都不敢大声回应。

  周士原一边给人做着雾化治疗,一边板着个脸坐在旁边。

  王敏辉不能说话,但白皙的手还是拽拽周士原的衣袖,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无声地说,你不要生气了。

  怎么能不生气?这样的练法不伤身体才怪。但周士原好歹转过头看他,这才发现王敏辉又瘦了,本来来节目之前就被人戏称“人形衣架”,自从参加了节目后瘦得愈发厉害。两边脸都凹了下去,颧骨很突,面色也不好,一看就是和徐均朔一块儿熬的夜。

  周士原从随行包里给人拿了一堆的药,嘱咐他一定要按时吃,有空就来做雾化。

  王敏辉咧开嘴笑,整个人扒拉到周士原身上。“原原你对我最好了。”

  周士原忍不住揉了把王敏辉的头发:“知道就好。”

  为了感谢周院对自己的悉心治疗,王敏辉决定请好兄弟去吃海底捞。结果周士原这家伙,看到啥对喉咙不好的全给人扣了下来,一顿饭王敏辉就只吃了些青菜和毛肚,还是鸳鸯锅刷出来的,口味寡淡至极。

  王敏辉眨巴着眼睛,“就吃一块鸭血,就一块。”

  哇靠,他好可爱。周士原一颗炽热澎湃的心脏差点没跳出来,鬼使神差地真给人夹了块鸭血,王敏辉像个没吃过火锅的饿死鬼一样,一口就给吧唧下去了,吃得嘴角都染上了辣椒油。

  周士原无奈地替人擦嘴角,王敏辉还不知道发生了啥,一只手拿着筷子一只手快速刷微博,然后就刷到了湖小v的探班视频。

  王敏辉在下边评论:还挺可爱的。

“快!快跟我在评论区互动。”

  周士原翻了个白眼。两张图,一张是湖小v,一张是王敏辉和湖小v的自拍照。王敏辉正在微博底下和怼他的赵越吵得热火朝天,周士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男孩的嘴唇因为辣椒发红,笑起来不自觉地咬筷子,怼不过了就小脸皱巴到一起,拽着周士原赶紧帮他。

  周士原微微一笑,在底下也只回复了短短的四个字:

“没你可爱。”

  评论区一下子安静下来了,过了几秒吃瓜区全部清一色地变成了“惹”,还有一大堆祝“友谊地久天长”的。

  王敏辉立刻受到了赵越的微信:黑黑,什么情况,你和周院……

  但赵越并没有得到回信,因为王敏辉早就已经跟刚捞出来的油爆虾差不多了,正面对面接受周医生的电眼魅惑。

“辉……”周士原尝试着向王敏辉靠近,结果这一声快把人弄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周士原你正常点,我觉得你叫我黑黑就挺好的。

“我……”

  周士原的脸几乎和王敏辉一样的红,平常温文尔雅的周医生此刻却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口,支支吾吾了半天把王敏辉都惹烦了。

“你你你,你什么你,你不会想说你喜欢我吧。”王敏辉脱口而出,才后知后觉自己干了些啥。更可怕的是,周士原的脸红得更厉害了,眨巴着眼睛充满渴望地看着王敏辉。

  操,老子这是撞上了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啊。

  于是当海底捞小姐姐掀开帘子问要不要加汤时,正巧看到了两个大帅哥亲到了一起。那个更帅点的紧紧揽住那个瘦一点,瘦一点那个圈着那个帅一点的的脖子,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连有人进来了都没有察觉。

  小姐姐:瓦。

  光鸣岛第一团欺勾搭上光鸣岛第一想嫁了!此等八卦震惊了整个全岛,众人纷纷表示恭喜王敏黑嫁入豪门,并且王敏黑全国保护协会也可以就地解散了。

  王敏辉:嫁你个狗屁豪门噢!我也是义乌小王子好吗?跟方书剑并列的!

  徐均朔:但有钱还是亏亏有钱。

  王敏辉:我能包下一整个梅溪湖剧院你信不信?

  周士原:如果我高兴我能买下声入人心这个ip。

  王敏辉:……

  周士原:辉辉最近练歌是不是很累啊?我把整个节目组给买下来,然后你就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地睡到自然醒,晚上陪我去吃火锅,还不用天天被关在房间里练歌了。

  王敏辉:不了不了……谢谢男朋友,男朋友再见。

  不谈对象不知道,一谈对象吓一跳,从前各位哥哥们只是觉得骚的是王敏辉,没想到恋爱状态的周士原简直会得不是个人,王敏辉在他面前也只不过是个臭弟弟。

  比如人家张大佬组团聚餐,王敏辉没来,周士原就立刻视频通话,完了还发微博。越越在一边看着周医生和男朋友拌嘴的完蛋模样,忍不住在底下评论了句“我只爱敏黑”。

  然后就收获了坐在他对面的那个有钱男人的死亡凝视。

  赵越怂,赵越还没来得及删评论,某人就盖了个楼中楼:

  不行,他是我的。

  你妈的为什么。赵越放下了手机,并表示我再掺和你俩我他妈就打光棍一辈子。

  录制结束那天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的,王敏辉看徐均朔实在哭得难受,就跑过去给班长一个大大的拥抱。周士原也想凑过来,被男朋友一个眼神制止住了。

  周医生委屈,周医生也很难过,要男朋友亲亲抱抱被自己举高高才能好。

  晚上大家伙们聚餐,年纪大的白的红的一起上,年纪小的一杯果酒保平安。周士原知道王敏辉心里头难受,就任由着他喝,几杯下肚醉了个七七八八。到后边几位大佬来敬酒,酒量约等于零的周医生还主动帮人代喝,收获了一众“惹”的眼神。

  周士原把王敏辉送回房。王敏辉扯着他的袖子不让人走,非要他给自己讲故事。

“辉辉想听什么故事呢?”周士原替王敏辉擦脸,仿佛捧着件绝世珍宝。

“嗯……我想听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怀里的人醉醺醺的,呼出的热气染红了周士原的耳垂。

  怎么喜欢上你的?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那一次吧。周士原给王敏辉调好姿势,让他靠得再舒服些。

  那天快要拍硬照了,后台忙得一团糟,你的妆容和发型都没弄好,着急地拽着我帮你忙。当时天很热,你的手却很凉,隔着西服外套你的温度一下子拂去我内心的浮躁。

  我给你画眉,明明啥都不懂还非要什么黛山眉,我说我不会,你就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眼里的水都快要溢出来。

  你闭上眼睛,我靠近你的脸颊。你的样貌很精致,安安静静地坐着不出声。眉笔一起一落,你的呼吸也在我的心里一上一下,眼睫毛还不小心刮到我手背上,挠得我心痒痒。

  我能感觉到身体的激素紊乱了,左右心房的血液循环流动加快,心跳频率超过了正常的浮动范围。

  这是心动。我很清楚,这就是心动。

  当时我就想,如果以后你闭着眼睛时靠着的是我的肩膀,我一定会很开心。

  就像现在这样。王敏辉没有听完所有的故事就睡过去了,靠在周士原的怀里安心地闭上眼睛沉睡。周士原的吻落在他的眉间,在人的耳边轻轻说了句“晚安”。

  第二天一早,周士原就被不轻不重的敲门声叫醒。王敏辉穿戴整齐地站在门口看着他笑,给男朋友一个清晨的早安吻:“早安原原,我们一起去看梅溪湖的最后一个日出吧。”

  日出哪都一样,但陪在身边的人不一样了。他们并肩站在梅溪湖酒店的顶层,看着火烧般的朝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慢慢将面前的建筑与街道铺平,吹灭了路灯,唤醒了玻璃窗口,也把爱人眼中的光芒映射在彼此的心里。

  王敏辉在周士原拍的日出照片下评论“爱了爱了”。

  周士原敲了敲旁边人的脑袋,回复一句“爱你不是两三天”。

  一般这种情况王敏辉都不会再回复,转而线下跟周士原陷入新一轮吵闹,但这回他却笑得灿烂,在众兄弟“瓦”的见证下写下一句:

“每天都想你很多遍。”

  对的,每天。即使以后你在北京我在上海,尽管山重水阻不能时刻相见。但我对你的爱呀,和在梅溪湖的这108天一起,永远不会划上句号。

  小情侣在天台你侬我侬,底下早晨局的兄弟可炸锅了。

  赵越:靠,谁能管管他俩,这俩人柜门堵不住了!

  董攀:孩子喜欢你又不能拦着,算了越哥算了。

  郭虹旭:love is love.他们有这样的勇气真好。

  睡得迷迷蒙蒙的徐凯没有听清他们说的啥,但听清了香香说的那句“love is love”。外国友人非常赞同,并且在下边评论了句“Rainbow Rush”,还附带了一个小小的彩虹logo。

  其他33子:靠,凯凯你真的是……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尽管小情侣让人瓦到不行,但兄弟们还是打心底里祝福他们的。王敏辉好不容易来趟北京,扎西哥立刻组了火锅局,邀请好友们聚一聚。

  结果看到腻腻歪歪的周士原和王敏辉手牵着手进来,扎西顿珠后悔了。

  你妈的,王敏辉头上那顶帽子我前两天才看到亏亏戴过,还有亏亏那件衣服,不是王敏辉的吗?秀恩爱至于秀到兄弟们跟前吗?额们可都还单着呢!

  其他人内心os:不扎西哥,单着的只有你。

  哪有?亏亏委屈。我们明明是情侣装。

  然后王敏辉和周士原就被踢出了北京小分队的群聊。

  直到后来扎西顿珠发现光鸣岛就是个相亲圣地后,才重新把他俩拉了回来。

  岛上情人遍地,岸上瓦声如泣,惹遍全岛非秘密,独留扎西诶我去。

  但整个光鸣岛,还是数王敏辉和周士原关系最好。

  别问,问就是爱情这杯酒,搁谁都得醉。


 


评论(27)

热度(8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